三国杀祝融(三国杀祝融烈刃技能)

admin 363 0

三国杀于吉用真南蛮蛊惑南蛮都不置疑.南蛮进入弃牌堆后归祝融所有...

是的,简单的说就是其他角色(包括于吉)把一张【南蛮入侵】当成【南蛮入侵】使用,进入弃牌堆后,那就是祝融的了。

当然。如果于吉使用的不是真的南蛮入侵蛊惑。没有人质疑。成功打出当做南蛮入侵使用。结算完毕后祝融是不能收回到手中的。但曹操可以使用奸雄把于吉当做南蛮入侵打出的牌收入手中。

蛊惑黑色的南蛮入侵成功,结算完后,祝融 能够收此牌。因为这牌本来就是一张南蛮入侵。但如果于吉用其他牌蛊惑当南蛮入侵来使用,那这张牌在【进入弃牌堆】就变回原来的牌,所以祝融不能收。

废牌利用最能体现于吉的价值。假牌主要用于防守,当然防守反击也是于吉的拿手好戏。先说于吉回合内。开局身份不明前,用废牌蛊惑无中生有是可取的。即使你是主公,也可以用这个去验一验反贼的身份。

场上有人放南蛮入侵,使曹操受到伤害,但场上也有祝融,南蛮会给谁收啊...

祝融是在南蛮结算完毕后进入弃牌堆时才能获得它,曹操是立刻获得对其造成伤害的牌。此时奸雄优先于巨象。

如果场上徐庶使用南蛮的话触发无言直接进入弃牌堆,此时巨象被触发,祝融收走南蛮。于吉用假牌蛊惑南蛮成功后不管曹操祝融,收走的都是一张南蛮入侵并可以在自己的回合再次使用。

奸雄——你可以立即获得对你造成伤害的牌。由此可见曹操技能奸雄的发动时机先于祝融的巨象,因为曹操是立即获得对他造成伤害的牌,所以是曹操拿。

曹操技能“奸雄“:可以立即获得对你造成伤害的牌。

楼主,你搞错了吧,祝融不会被南蛮伤害,而曹操在场,只要受伤就可以奸雄到南蛮,这样南蛮就不会进入弃牌堆,而祝融必须南蛮在弃牌堆才能拿。

祝融不可拿到,这里牵涉到技能的说明:其他人使用的南蛮入侵在结算完时弃入牌堆,你立即获得它。南蛮当判定牌时虽然被使用,但未结算杀(结算是指每人需出杀),就进入弃牌堆,所以祝融不可获得这张南蛮。

三国杀祝融(三国杀祝融烈刃技能)-第1张图片-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 - 十大菠菜导航网址

三国杀祝融在哪个版本买

烈刃是三国杀祝融的技能,祝融有三个版本,分别为手杀的界祝融,ol的界祝融,已经普通的林包祝融。手杀界祝融烈刃拼点的时机在出杀的时候就能发动,另外祝融是杀中之后发动的。

游戏《三国杀》珍藏版包括有:三国杀标准版+军争篇+风火林山4个扩展包+4名随机神武将+特殊游戏指示物。游戏《三国杀》典藏版包括有:三国杀标准版+军争篇+风火2个扩展包+1或2名随机神武将+游戏指示物。

《三国杀传奇》祝融缘分缘分装备还要南蛮象,这个大象又不能臣服,属性也不比传统的赤兔马高,估计是不会有人买了,简直费钱费事费力不讨好,而且加成一般,装备又死贵,几下结合祝融基本和主将是无缘了。

三国杀烈刃可以拿哪张牌

由上列例子,我们可以总结出祝融通过【巨象】获得南蛮入侵的条件:这张牌本身是【南蛮入侵】、这张牌作为【南蛮入侵】被使用、这张牌在结算完毕后进入弃牌堆。

天香:每当你受到伤害时,你可以弃置一张红桃手牌来转移此伤害给一名其他角色,然后该角色摸X张牌(X为该角色当前已损失的体力值)。红颜:锁定技,你的黑桃牌均视为红桃牌。

类似于陈宫的明策这种“视为出杀”的是可以发动武器技能的。至于能否触发武将技能是取决于出杀的那个人的技能。比如黄忠的烈宫是在回个内才可以,祝融的烈刃就可以,只要是杀造成的伤害就可以发动拼点。

三国杀祝融技能及解释:烈刃:你每使用“杀”造成一次伤害,可与受到该伤害的角色拼点,若你赢,你获得对方的一张牌。拼点没赢的情况下,没有事发生。祝融不能对自己发动烈刃。

狂骨 之后再结算受到伤害的技能,例如 反馈 刚烈 遗计 奸雄 等,另外,属性伤害触发连环状态也在这个时机。注明:如果此时触发连环则回到本流程的第一步。结算完毕。

◆分出的牌,对方无法拒绝。 激将――主公技,当你需要使用(或打出)一张〔杀〕时,你可以发动激将。

三国杀火神祝融的技能

1、三国杀祝融技能及解释:烈刃:你每使用“杀”造成一次伤害,可与受到该伤害的角色拼点,若你赢,你获得对方的一张牌。拼点没赢的情况下,没有事发生。祝融不能对自己发动烈刃。

2、。根据游戏规则,祝融的体力值为4,当祝融承受伤害时,每次受到1点伤害,即扣除1滴血。祝融是一名武将,其技能为烈刃。

3、烈刃:你每使用【杀】造成一次伤害,可与受到该伤害的角色拼点:你若赢,你获得对方的一张牌。

4、烈刃是三国杀祝融的技能,祝融有三个版本,分别为手杀的界祝融,ol的界祝融,已经普通的林包祝融。手杀界祝融烈刃拼点的时机在出杀的时候就能发动,另外祝融是杀中之后发动的。

标签: 三国杀祝融

发布评论 0条评论)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